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领导带队赴地理科学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北京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校纪委领导带队赴地理科学学部调研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9月26日下午,孙红培副书记带队到地理科学学部进行调研。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书记苏筠就学部概况、党建工作、组织架构、制度规范、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地理学部建设和发展状况。学部与调研组共同就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和监督责任履行、校内巡察、行政队伍建设、师德师风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孙红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地理科学学部在制度建设、机构治理、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对学部党委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实效表示认可;同时他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也进行了积极回应,对亟待解决的问题确定了对接人员和解决路径。他也希望地理学部党委继续在履行基层党委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中提升使命担当意识,更好的用学科发展服务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