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领导带队赴出版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北京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校纪委领导带队赴出版集团调研

 

    2019 年 10 月 9 日,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 学校纪委调研组赴出版集团领导进行调研座谈。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建生以围绕整改落实守初心、 强化意识担使命、落实体改攻难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增效等内容,介绍了出版集团党建工作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剖析当前形势下出版集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强调了出版集团作为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夯实党委对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社会效益考核要求,守正创新,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与会人员就出版企业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完善党委与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红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出版集团在制度建设、治理结构、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成果。他在调研时指出,出版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国有文化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要把方向、谋大局,作战略性思考,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大对下属机构的监督力度,把管党治党和出版集团的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出版集团事业的健康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