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领导班子与人才人事处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北京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校纪委领导班子与人才人事处座谈调研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率调研组到人才人事处进行调研座谈。人才人事处处长刘臻、副处长黎红中、副处长刘洋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岗位设置、人才引进、职称评聘、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理等人才人事管理等工作情况,调研组与人才人事处就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基层学部院系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职能部门如何履行监督职责、对本部门本领域的业务工作落实监督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红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才人事处在在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服务等各项工作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在调研中指出,人才人事工作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群众关注度高,对公平性要求的也高。人事部门一方面要做好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相关制度,另一方面也要履行监督职责,守住一条线,明确学部院系在人事工作上应当承担的责任,用制度规矩填补自由裁量的空间,对不履责不担当的单位要进行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