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举办 “百年党史视域中的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2021年5月26日下午,纪检监察办公室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润枝教授做“百年党史视域中的纪检监察工作”的专题讲座。学校部分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监办巡督办支部党员参加了讲座。

张润枝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的逻辑起点、建党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展开、百年来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启示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这次专题讲座对学校纪检干部更好地学习党史,特别是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史,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参会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