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强化宗旨意识,树新风、纠“四风”,着力解决一批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参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纪委即日起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述

按照党中央和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学校纪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广大师生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有关意见及建议。学校纪委将高度重视师生来信来访,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依规依纪处理,对师生员工的合理合法诉求,监督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落实解决。

二、面向群体

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员工

三、反映内容

         急需集中整治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对师生员工应当解决而未解决的合理合法诉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反映渠道

举报电话:58807862

举报邮箱:jubao@bn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B区111办公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