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请各位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深化落实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立足职责定位,督促所在党组织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