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 设为首页 ]   

去年27名高校领导被中纪委通报 他们犯了哪些事?
发布日期: 2017-02-17
  浏览次数:

 去年27名高校领导被中纪委通报 他们犯了哪些事?

 

   高校,教书育人之地,这里一旦出现腐败、违规事件,格外引人关注。梳理发现,2016年中纪委网站共通报了27名高校领导。


   今年年初,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6》指出,目前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包括“重点领域权力寻租问题突出”“集体腐败”等。2016年被通报的高校领导中,至少14人利用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这其中,包括在职工招录、工程承包、招生录取或专业调整中,为他人“行方便”,为自己谋钱财。还有人利用职权私吞、挪用公款。有7人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


   27名被通报的领导,都来自哪些高校?他们都犯了哪些错误?请看大图。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7-01-14)


 

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办公及信访举报电话:010-58807862 | 办公邮箱:bsdjjb@bnu.edu.cn | 举报邮箱:jubao@bnu.edu.cn |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主楼A区201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  邮编:100875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